息戎

写点东西。

Morning.

写给我的爱人。
清晨醒来的时候还有点迷蒙,昏暗中睁着眼看不清周身事物,墙上海报的图案也难以辨识。
只听得见雨撞在防盗窗上的清沥吟乐,那大概是神识恍惚间的唯一声响。
我突然就有点想你。
友人在信中向我抱怨现在这糟糕的季节,厚实的冬衣给两人之间增添阻挡,即使是拥抱也不能传递对方醉人的温度。
不然。正是因为不再能轻而易举地感受彼此,才会更加渴望拥抱,搂你入怀时才会用尽气力。冬天带来的距离让我着迷。
爱不是占有,是包容。
永远都不会舍得让自己挂着占有欲的标签对你的生活恣意妄为,只属于我一个人的你不会完整。所以会任你和人打闹戏笑,看你露出与我无关的笑容心跳也会加快。因为我喜欢的你是完整的,你的生命里不该只有我才是。觉得我傻吗?这不过是我认知中对爱人起码的尊重。我愿意把我的全部都交给你,也愿意把你捧上我世界的王座。
寒冷的冬天总让人觉得十分漫长。
在春天到来之前,我愿意与你一同等待。
写得诚恳吗真挚吗?可惜我还一直是单身。没人爱的光棍大清早醒来写了这么一段却不知道要送给谁。
可怜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