息戎

写点东西。

语C偶尔也有些琐事。

有个人,我注意他有一段时间了。
好像也就是在blcjs吧这么一瞥,就记着了。
随手点开看了个人资料。
有个也不算特别私人的个人吧。
贴子不多,但也够我看会儿。
让我彻底提升好感度的应该是看到他的戏。
我在语C这块儿看人第一印象都取决于这个人的戏。
——戏好的自然礼貌对待,戏不好还签名一长条儿的,翻翻白眼也就双删了。
这人戏挺棒。然后这大概是我记住他名字的契机。
他还在贴吧里秀恩爱,我也就顺便了解一下他CP姓甚名谁。说实话虽然不认识但看着总觉得挺开心的…我这什么心态。
然后前两天大半夜没事儿干瞎戳戳人动态戳到他CP了好像。
把人空间里的动态看到结束。
好感度蹭蹭蹭就上去了。——看一个人的日志,说说,总能了解很多东西。
其实他CP的个人吧我也去看过。
很棒。
对于这两个人以及与这俩人相关的这件事,我心里总还是觉得十分微妙。
倒真不是有什么想抱大腿想勾搭的心思,我就是单纯的看一个人顺眼了想要认识一下。可总还是怕被人误解,比起被当作求抱大腿的,我还是就这么在一边儿看看吧。
——虽然对这两个人,我是真的挺有好感的。

我是青迟,我谁都不认识。

评论

热度(2)